岐屿鶻

推坑了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继续写

【damibilly 】七天(一)

ooc预警!!!
第一次写文就给可爱的小男孩们了!他们真好!
是小学生文笔,多多包涵吧x
有人看我就更吧(应该没人吧)
祝观看愉快!






自从上一次的战斗中,神奇队长的真实身份暴露后,正义联盟一直在考虑是否应该留下他,毕竟对联盟有所隐瞒的成员就很有可能是敌人,尽管他们都知道神奇队长是一心一意为联盟的,但是这件事依然很严重,联盟是保护世人的,他们不能让一个孩子去冒险。 此时,我们的蝙蝠侠——布鲁斯 韦恩,正皱着眉,双眼紧紧盯着手上的一份资料,资料上的人正式神奇队长——Billy batson 。看来,对于神奇队长的去与留,就连一向雷厉风行的蝙蝠侠也很难轻易下结论,不得不说Billy为联盟付出了很多,就算因为对联盟的隐瞒他也应该留下,但现在的问题是,他还是个孩子。 哦,好吧,蝙蝠侠表示他不是没有想过让Billy去少年泰坦,但是Billy会怎么想,他可能会认为联盟不再信任他,也可能会自觉退出联盟。 让他留下,其他成员一定会认为蝙蝠侠偏袒Billy。 这两种决定都有两面性,看来只能等待时间冲淡一切了么。 蝙蝠洞的角落,damian依然穿着他的那套行头,手上握着游戏机,屏幕上显示着一个大大的“win”,但是他脸上却一点也不开心,他不喜欢看见自己的父亲因为一些苍蝇大的琐事而操心,坐在电脑前一个下午,一动不动。他真是受够了!damian将游戏机重重的摔到了地上,紧握着拳头,咬着牙关走到蝙蝠侠的边上,“哦,父亲,我真是受够你了,你这幅懦夫样还想给我做榜样?不就是一个Billy batson吗?下一个决定就这么难吗!既然你不做决定,那就让我决定他的去留!” 蝙蝠侠没有想到damian会这么说,但作为父亲,让孩子担心确实不像话,“damian联盟的事情不是你能管得……”老蝙蝠的话才说了一半就被小蝙蝠打断了,“你还要这样到什么时候?我可受不了,我现在就去福西特市,一星期,我给你结果。”说完小蝙蝠就跑出了蝙蝠洞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