岐屿鶻

推坑了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继续写

【damibilly】七天(二)

ooc预警!
小学生文笔还请包涵。
第一次写文就为了小男孩们!
因为懒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吧!
祝观赏愉快!




(二) 作为布鲁斯 韦恩的儿子,给自己在福西特市弄一座小房子和一个学校名额并不是什么难事,当天晚上damian就住进了自己的小房子。对于学校,damian也完全没有什么兴趣,毕竟像他这样的神童,早在七岁时就毕业了。 半夜12:00 小蝙蝠依然在床上翻来覆去,好吧,他承认他有些在意这个“batson”(蝙蝠崽)。 这次他选择穿上便服去外面转转。 他按照个人资料上的地址找到了Billy叔叔的家,他扣了扣门,没人回应,damian的耐心本来就不多,换做平常,他可不会敲门,蝙蝠家可不敲门,他们从来都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但是今天还是算了。正当damian打算走的时候,一个和他一般大的小男孩开了门,小男孩拄着拐杖,抱歉的说:“不好意思,我腿脚不便,您有什么事吗?” Damian看了看眼前的男孩,又看了看手上的资料,确认资料上没有说明Billy是一个残疾人后才开口,“请问Billy batson是住在这里吗。” “您是Billy的朋友吗,太好了,但是抱歉的是Billy他不见了,自从今天早上被他叔叔踢出家门后,请您帮帮他吧,他叔叔,也就是我的父亲抢夺了他的财产继承权,他现在的情况很糟,哦,我得快点进去了,要是被父亲知道我说这件事我也要糟糕了。抱歉。”说完男孩就关上了门。 好吧,也算是有些收获的,总比不知道好,damian这么想到。 在一个小城市里要找一个失踪人口不是什么简单事,这只是对于普通人来说,对于damian来说,再简单不过,最了解这种事的人当然是附近的“地头蛇”了。 路过废弃的停车场,一群小混混映入damian的眼中,烟雾缭绕,乌烟瘴气,一眼便知他们在干些什么勾当——吸食大麻。这在美国是很常见的。 真是不懂,世上这么多的残渣,像父亲这样一味地行侠仗义也不能把完全根治这些垃圾吧。Damian心想,而他现在要借助这些残渣获取Billy的下落。 Damian朝着这群“世上的残渣走去”,连帽衫的帽子遮住了他的脸,“喂,那边的残渣,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人。”没有寒暄,语气也不是在拜托人,是命令。 “哈?小矮子,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”一群人开始躁动起来。 小矮子?呵,可没人敢这么和他说话,但damian还是决定给他们一次机会,“知道就说,别浪费我时间。” “我们凭什么告诉你个矮冬瓜,哈哈哈。” 这回damian是真的不能忍了。
“好啊,你们不说,就别怪我了。”damian动了动胳膊就冲了上去。 几分钟后 躺在地上的人们发出嗷嗷的惨叫。 Damian双手抱肩,“这么,还不想说吗。”damian再次抡起拳头。 “我说我说!我们在7号街附件的危楼那见过。” “谢了你们这些残渣。”damian的嘴角微微上翘,潇洒的向着7号街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